分享成功

青阳港中央商务区的最新沙盘!

看样子是按最新效果图上重新定制了(图1、2),感觉还没之前的强了(图3),五冶两栋楼旁边的待建楼(长江路沿线)高度也可以确定了,小于100m,矮子楼组团啊,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央商务区吗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1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2691 回复 26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miniature LV8 知县 打工人 楼主
    1楼
    感觉设计思路与上海博物馆东馆旁的同是180m高保利浦开金融中心有着一曲同工之妙啊

    6-26 15:48
    1 回复
  • miniature LV8 知县 打工人 楼主
    2楼
    有的弄这么造型奇异的错位楼,还不如造与原来沙盘设计和张江科学之门有着一曲同工之妙的楼呢

    6-26 15:53
    1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
    3楼
    哎,一声叹息
    6-26 15:56
    1 回复
  • jlee1822 LV8 路人
    4楼
    不烂尾就不错了,一把手又要换了,一个领导一个思路
    6-26 16:33
    1 回复
  • msthaodsm LV10 路人
    5楼
    感觉主楼高度没变。北边的副楼按110米做的模型。南边的两栋副楼一个高度150,一个高度130,大概是这样。长江路五矿主楼还是100米。整体变化不大
    6-26 16:40
    1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
    6楼

    msthaodsm:感觉主楼高度没变。北边的副楼按110米做的模型。南边的两栋副楼一个高度150,一个高度130,大概是这样。长江路五矿主楼还是100米。整体变化不大 (2026-06-26 16:40) msthaodsm

    南边多一栋啊?
    6-26 16:54
    回复
  • ronaldooo LV12 路人
    7楼
    3000个小目标,没人昆山宁30万
    6-26 17:03
    回复
  • 梦想,远方 LV10 知州
    8楼
    今年能开工就不错了
    6-26 17:19
    2 回复
  • tcl1113 LV13 路人
    9楼
    我有套房子在这附近,之前想卖,后来听说这块地的宣传没卖。现在呕吼
    6-26 17:54
    1 回复
  • 双鱼猫咪 LV14 尚书
    10楼
    6-26 22:24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9
  • 夜宵时间到了~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8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8
  • 人和人相处的最优解:尊重是不越界的标配,靠谱是不辜负的高配,厚道是不玩心的顶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这几天莫名瘦了五斤,结果发现是金项链忘戴了~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#6月的昆山#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5
  • #我的碎碎念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