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沪通铁路二期联络线建成后,京沪铁路-沪通铁路看来有机会开行客运班次的

这对昆山站来说应该是重大利好吧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6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9656 回复 22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zhangjun55521 LV1 路人
    1楼
    期待能有直接去南通的客运
    6-26 08:41
   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2楼

    zhangjun55521:期待能有直接去南通的客运 (2026-06-26 08:41) zhangjun55521

    拭目以待
    6-26 09:00
    回复
  • pdjygb LV6 路人
    3楼

    lamarodom:拭目以待 (2026-06-26 09:00) lamarodom

    你就说说昆山火车站什么时候改造吧,几年了?
    6-26 09:22
   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4楼

    pdjygb:你就说说昆山火车站什么时候改造吧,几年了? (2026-06-26 09:22) pdjygb

    干线铁路抬升是大工程,希望能早点把方案定下来吧
    6-26 09:24
    回复
  • mygod LV11 知府
    5楼
    要单线运行,铁总阿会同意
    6-26 10:06
   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6楼

    mygod:要单线运行,铁总阿会同意 (2026-06-26 10:06) mygod

    官方应该不会随便乱写,拭目以待了
    6-26 10:08
    回复
  • 超级菠萝 LV17 皇帝 立法信息员
    7楼
    希望如此
    6-26 10:54
    回复
  • 企退居民 LV16 皇贵妃
    8楼
    依据的都是乘客流量
    6-26 11:05
    回复
  • zzmmjj123 LV8 知县
    9楼
    客群?那个到底在哪里,好好的地铁站不去接,抛去接那个
    6-26 13:27
   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10楼

    zzmmjj123:客群?那个到底在哪里,好好的地铁站不去接,抛去接那个 (2026-06-26 13:27) zzmmjj123

    你写的我有点看不懂啊
    6-26 13:48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猜猜我要做什么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7
  • 饭团有点不开心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草坪音乐会,人山人海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拆南墙

    15
  • 周六快乐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5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4
  • 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4
  • 去吹风,去散步,去做一切让心情放晴的小事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3
  • 来了来了,早上好啊! 祝各位周日愉快!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我的2026#

    云山隐士

    13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你今天运动了吗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