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真无语,别设置啊

60岁了,早点含饴弄孙吧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8507 回复 144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
    1楼
    老登,你把人家咋了?
    6-24 21:57
    回复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
    2楼
    533还高兴? 看着不像是高考语文满分的人能做出来的事
    6-25 08:03
    回复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
    3楼
    画风不该是:tmd猪吗,睡着了也不至于考533
    6-25 08:04
    回复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
    4楼
    老是炫一个侄子读了博士,本科还是双非,智商有限
    6-25 08:09
    1 回复
  • 双猫四哥 LV12 路人
    5楼
    啥意思啊 什么情况
    6-25 08:34
    回复
  • 寿比南山 LV3 青衣
    6楼
    高考差个几十上百分,出了社会差别不大的
    一考想定终身是想多了
    6-25 08:35
    回复
  • 寿比南山 LV3 青衣
    7楼
    有个昆中的娃,高考600多分,上的南京不错的大学,学金融专业的,说是有银行让去面试都放弃了,考公一战失败。
    现在工作不好找。。
    6-25 08:36
    回复
  • 寿比南山 LV3 青衣
    8楼
    小时候很调皮,父母都头痛,担心考不上高中;
    初中自己上心,中考上了重点高中线,父母高兴;高中虽然很努力,高考成绩一般上的普通二本,父母鼓励;
    大学每天读书到深夜,考研成绩不错上的双一流,父母欣慰;
    想读博没申上先找工作,父母接受;
    未来会怎样,谁也不知道,得靠孩子自己去努力争取。
    人不要和人比,世界上比自己优秀的人很多很多,比不完的,好了还有更好的;
    要和自己的从前比,走出自己的路,问心无愧既可。
    心态好,天地宽。
    太闲了,废话有点多。
    6-25 08:37
    1 回复
  • 湫兮如风 LV12 路人 扎心老铁
    9楼
    我朋友儿普通高中三年学一天没去读,人家在上海读了三年国高,保留普高学籍就是让自己能体验下国内高考,考前一个月突击考了501
    6-25 08:37
    回复
  • 寿比南山 LV3 青衣
    10楼
    有的事情重复做就熟悉了。填报,分析,不是每个家长脑子都清楚的,中考填报的后来公立没上成去读了私立。高考志愿这个经历了才知道,没有确定前还是有点摇摆的。焦虑就是在意了才会多关注。就像补课,身边的人都去补,都在讨论,那心情或多或少会被影响到。
    6-25 08:37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9
  • 早上好!早上

    冰雪飞舞

    19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日子是一步一步走的,生活是一天一天过的。未来的事,交给未来就好,当下的快乐,才是生活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5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5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5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5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冰雪飞舞

    14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今年会涨多少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3
  • 从我车窗经过的小姐姐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