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 ​

来讨论讨论,看来不少打工人都期待上四休三的工作模式,但是上四休三的前提是降工资的话,你觉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 ​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3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4317 回复 32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玩具熊 LV8 知县
    1楼
        
    6-23 15:54
    回复
  • chj0823 LV4 路人
    2楼
    6-23 16:01
    回复
  • zchhh LV1 路人
    3楼
    三十多更愁,四十多愁死人
    6-23 16:05
    回复
  • 小样已被注册 LV7 路人
    4楼
    确实,年纪轻的可以多学点技能傍身,多试试,万一呢
    6-23 16:05
    回复
  • huafang115 LV11 路人 打工人
    5楼
    降工资,肯定不是好事
    6-23 16:13
    回复
  • 已注销
    6楼
    刚毕业肯定不能这样混下去,可以利用休3天去学点技术,尽早换家单位,不然年纪大公司散伙了就很难找到自已满意的工作了。
    6-23 16:20
    回复
  • 超级菠萝 LV17 皇帝 立法信息员
    7楼
    收入肯定减少了
    6-23 16:21
    回复
  • 25xiaoli LV1 路人
    8楼
      
    6-23 16:22
    回复
  • 秦汉唐 LV1 路人
    9楼
    上四休三,到手5000,还很空闲,除了不能走开,不等于是放假嘛,我觉得是好事。嫌钱少,再干个兼职呗。
    6-23 17:10
    1 回复
  • 秦汉唐 LV1 路人
    10楼

    喜欢秋天:刚毕业肯定不能这样混下去,可以利用休3天去学点技术,尽早换家单位,不然年纪大公司散伙了就很难找到自已满意的工作了。 (2026-06-23 16:20) 喜欢秋天

    起码工作经验刷出来了,简历上你就不是新手了。至于新工作,除非是会计等很专业的岗位,都是可以现学的。
    6-23 17:13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同事丫丫给的韭菜真香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爸爸种的香瓜不知道这么大的雨会不会有影响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沙葱炒鸡蛋,胖子说水放多了不香,还真是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5
  • 日子重复又普通,却在抬头见云、低头吃饭里,藏着细碎的安稳。生活不用太满,留三分空白给自己,发呆、晒太阳,都很舒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4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早安

    幸福浅埋

    13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3
  • 周三早安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2
  • 早上好!早上好

    冰雪飞舞

    12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2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