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中医院“自制”药遭遇

日前去中医院挂一普通号寻求改善睡眠,没想要的药,就问医生有否类似的,医生说有,他在电脑系统里搜出一药,当时赶时间没细看就开了,瞬间有丝疑惑,医生又在自己手机上弄了会儿,我也无法多想就赶紧去付费取药,结果真家伙3大瓶是口服的好像是中医院自制药大洋250.回家喝一日3次,1次30毫升,次日夜是睡得很深沉,然清晨起床即感眩晕欲吐,好一会才缓解,早先知道中医院有自制药,但这样让人不适之药怎能随便开给患者?虽250米不多但也是自己医保的米,想退药,能退吗?有晓得的么,谢谢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64141 回复 29
举报
热门评论
  • 麻辣老王 LV13 总督 扎心老铁
    中医院有很多自制药,上海这边也有类似操作,通常会给你开对症的西药,再加点他们自制药,说是起改善和辅助作用(其实屁用没有,主打一个创收)
    2025-5-12
    7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22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20
  • 没必要和没必要的人,说没必要的话,层次不同,微笑就好;思维不同,尊重就好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20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8
  • 这玩意到底有没有虫子🐛啊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我想说……

    18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8
  • 周四早安#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# 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8
  • 坦荡,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5:30的昆山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owenrose

    1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