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昆山高鑫广场(大润发)进度杠杠的,真是一天一个样

期待早日建成开业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恐怖骑士 LV16 王爷 签到之王
    1楼
    期待啊啊
    4-16 08:03
    回复
  • 独上西楼 LV10 路人
    2楼
    大润旧址暂时关店,给大家带来不便了吗?
    4-16 08:15
    2 回复
  • 论天下 LV11 路人
    3楼
    昆山人见证大润发的蜕变
    4-16 08:39
    2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4楼

    独上西楼:大润旧址暂时关店,给大家带来不便了吗? (2025-04-16 08:15) 独上西楼

    住在边上习惯去大润发的那些可能会有些不习惯,其他的应该没啥影响,现在去哪都方便的
    4-16 08:48
    2 回复
  • 缝缝补补 LV12 路人
    5楼
    市区就是方便,啥都有。
    4-16 08:49
    2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6楼

    物理安卡:市区就是方便,啥都有。 (2025-04-16 08:49) 物理安卡

    确实方便
    4-16 08:52
    回复
  • msthaodsm LV10 路人
    7楼
    又多一栋玻璃幕墙楼可惜太矮了连一百米都没有
    4-16 09:07
    1 回复
  • lamarodom LV11 知府 昆山城建迷 楼主
    8楼

    msthaodsm:又多一栋玻璃幕墙楼可惜太矮了连一百米都没有 (2025-04-16 09:07) msthaodsm

    哎,期待金鹰三期商业的超高早日开工吧
    4-16 09:09
    回复
  • 哈哈知足常乐 LV13 总督
    9楼
    为什么要暂停营业隔壁装修好了再搬进去不是一样啊
    4-16 09:10
    回复
  • wyw711 LV11 路人
    10楼

    物理安卡:市区就是方便,啥都有。 (2025-04-16 08:49) 物理安卡

    停车不方便、没电梯不方便
    4-16 09:11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聊天看电视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3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3
  • 月亮似一盏失眠的灯 静静的听着我的琴声 我唱着生活难以安稳 偶尔它疼的躲进云层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想起我们避雨的屋檐 和曾甘苦与共的昨天

    江南溪雪

    13
  • 夜宵时间到了~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3
  • 爸爸种的毛豆可以吃了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2
  • 林间小屋,治愈美丽心情!

    茜纱碧影

    12
  • 韭菜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2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2
  • #有趣小视频#

    茫茫大海丫

    12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