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牛肉颜色正常吗

在马记永吃兰州拉面,这样的牛肉颜色正常吗
大家伙都来说说有没有碰到过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8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34977 回复 28
举报
热门评论
  • 登高望远 LV10 路人
    正常啊,新鲜且品质好的牛肉就是这样的
    2025-1-11
    8 回复
  • bei.xin LV7 贵人
    品质好的牛肉才这样
    一直吃惯冷冻很久的
    新鲜的倒觉得不正常了
    2025-1-11
    5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21
  • 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8
  • 生活是自己的,尽情打扮,尽情可爱,得失无忧,去留随意,做自己生活里的主角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来了来了,早上好啊! 祝各位周日愉快!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我的2026#

    云山隐士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7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你今天运动了吗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6
  • #我的碎碎念#

    白开水momo

    1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厉云玲

    1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