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对不起!!!!这次我要站物业

最近发现昆山很多小区都成立了业委会,昨天小区里发了要选举业委会的公告,随即有业主现身说法,不听不知道,一听吓一跳。觉得现在小区物业蛮好的就这样维持挺好的。大家都不想有什么变动。。。。万一真变动的不好,苦的还是业主。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8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74649 回复 58
举报
热门评论
  • 淘蟹客 LV1 举人
    其实业委会代表业主只是伪命题。哪有那么多的大公无私,舍己为人的人呢?没有规范,没有监督,腐败是必然的
    2024-12-12
    14 回复
  • rulaichina LV11 路人
    成立业委会,多了一批分钱的人。
    2024-12-12
    12 回复
  • 氧泡泡月亮 LV8 路人
    怪不得有些人起劲的要成立业委会
    2024-12-12
    11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脾气谁都有,拿出来是本能,压下去是本事,我能笑着给你讲道理,也能翻脸告诉你什么是规矩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允许一切发生,生活不过见招拆招,有人理解是我之幸,无人理解淡定独行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来了来了,晚上好啊! 祝各位周①愉快! 再次感谢中国政法大学超话!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我的2026#

    云山隐士

    15
  • 安#你今天运动了吗# #每天一句昆山话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 #我的碎碎念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鱼走海哭

    15
  • 快乐大本营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 #你今天运动了吗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鱼走海哭

    15
  • 安#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# #你今天运动了吗# #6月的昆山# #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# #我的碎碎念# #有趣小视频#

    鱼走海哭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厉云玲

    14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4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4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