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有兴趣的来晒晒自己的宅基地

上次确权之后,目前的80后也许是最后一波总有宅基地本的一批人了,可能部分90后也有部分有继承父母的,宅基地本本以后也许会像计生一样成为历史属于不可再生资源了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热门评论
  • 赵妖镜 LV12 昭仪
    我家有2栋

    2024-11-12
    11 回复
  • mirchen LV7 路人
    问题自己的宅基地,翻建不能按自己的构思来造,而且能不能翻建还得政府说了算,所以一切的一切还是得看政策
    2024-11-12
    8 回复
  • 云吸猫爱好者 LV1 举人

    2024-11-12
    8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6
  •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聊天看电视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夜宵时间到了~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5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5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4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4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4
  • 人和人相处的最优解:尊重是不越界的标配,靠谱是不辜负的高配,厚道是不玩心的顶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4
  • 林间小屋,治愈美丽心情!

    茜纱碧影

    14
  • 周五快乐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