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车友们你们油耗一般多少,为啥我油耗这么高感觉不应该啊

车友们,你们油耗一般多少,为啥我油耗这么高,这车不应该啊,6个多油我觉得差不多,但10个真高了,也不是啥大排量,平时主要就上下班通勤,来回十公里左右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热门评论
  • 太水 LV12 巡抚
    开空调,十个多不正常啊
    2024-9-7
    6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有趣小视频#

    helubo027

    14
  • 久雨初晴,心也亮了。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4
  • 山间竹林小屋依山傍水,环境清幽宜人,这里藏着尘世难寻的静美。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4
  • 周四快乐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厉云玲

    13
  • 坚持签到,累积点滴,收获满满。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3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3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2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今年会涨多少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1
  • 晚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