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车友们你们油耗一般多少,为啥我油耗这么高感觉不应该啊

车友们,你们油耗一般多少,为啥我油耗这么高,这车不应该啊,6个多油我觉得差不多,但10个真高了,也不是啥大排量,平时主要就上下班通勤,来回十公里左右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热门评论
  • 太水 LV12 巡抚
    开空调,十个多不正常啊
    2024-9-7
    6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我的碎碎念#

    owenrose

    13
  • 阴雨☔️天

    人善天佑

    13
  • 周一快乐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3
  • 烟火人间,各有温柔。点滴美好,皆藏欢喜~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2
  • 工作餐开始了。

    打工昆山

    12
  • 下面给你吃

    晨露朝云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厉云玲

    11
  • 来了来了,晚上好啊! 祝各位周①愉快! 再次感谢中国政法大学超话!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我的2026#

    云山隐士

    11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炼崽

    11
  • 允许一切发生,生活不过见招拆招,有人理解是我之幸,无人理解淡定独行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