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昆山话好难懂

来昆山18年了,昆山话还是听不大懂,朋友说“窝空”,我搞了半天没反正过来,又来了几句“赣卵”,“老面皮”,“划水”,“镗孔烧鸡”“吃豆腐”,“辣里头”……听不懂,完全听不懂!那我也说一句作为昆山人的你,能听懂吗?“耶熊”(不允许百度哦)哈哈哈哈哈……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热门评论
  • ksgiggas LV14 尚书
    饭罩基原型

    2024-2-20
    6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日子重复又普通,却在抬头见云、低头吃饭里,藏着细碎的安稳。生活不用太满,留三分空白给自己,发呆、晒太阳,都很舒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21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20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20
  • 周三早安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20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早安

    幸福浅埋

    19
  • 早上好!早上好

    冰雪飞舞

    19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8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8
  •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,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7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小木瓜

    1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