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昆山话好难懂

来昆山18年了,昆山话还是听不大懂,朋友说“窝空”,我搞了半天没反正过来,又来了几句“赣卵”,“老面皮”,“划水”,“镗孔烧鸡”“吃豆腐”,“辣里头”……听不懂,完全听不懂!那我也说一句作为昆山人的你,能听懂吗?“耶熊”(不允许百度哦)哈哈哈哈哈……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热门评论
  • ksgiggas LV14 尚书
    饭罩基原型

    2024-2-20
    6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9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8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人和人相处的最优解:尊重是不越界的标配,靠谱是不辜负的高配,厚道是不玩心的顶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#我的碎碎念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5
  • 和我的小玩伴,共度周末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5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