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断崖式衰老在几岁?

感觉45是分界线,不管男的女的50基本都带着老相了,化妆也遮不住
眼周皱纹 眼袋 脖子 手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4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51161 回复 76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hyx123 LV5 路人
    1楼
    35以后就会老的快了
    1-21 08:21
    回复
  • 别太善良 LV4 巡检
    2楼
    我从去年43岁开始,不服不行
    1-21 08:37
    回复
  • 孤狼的传说 LV1 举人
    3楼
    难道打了三针后提前进入断崖式衰老了。楼主您知道三针后对人体有影响吗?我感觉 我现在有点老年痴呆的迹象。
    你那好象有脑  残  片出售,啥时卖我一个尝尝!
    1-21 08:43
    回复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 楼主
    4楼
    狼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,只是打了之后寻麻疹
    1-21 08:57
    回复
  • 孤狼的传说 LV1 举人
    5楼
    那时说科兴本身就是病毒性疫毒,是用来以毒攻毒的,对人体的副作用最迟10年才能有反应。唉,不知道我能不能混到退休那天了。
    1-21 09:00
    回复
  • 孤狼的传说 LV1 举人
    6楼

    别太善良:我从去年43岁开始,不服不行 (2026-01-21 08:37) 别太善良

    别的行不行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酒量比以前行了。那时疫情关在家里,每天就是喝酒抽烟,这个酒量大了一些。
    1-21 09:03
    1 回复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 楼主
    7楼
    一想到这个事就想问候他们祖上,生物科技遥遥领先
    1-21 09:03
    回复
  • 江南思绪 LV9 路人
    8楼
    我45岁开始明显觉的变化很大
    1-21 09:03
    回复
  • 灿若夏花 LV10 路人
    9楼
    我一针没打,有过一次轻微阳性症状,但没测出来阳性。
    1-21 09:04
    回复
  • 孤狼的传说 LV1 举人
    10楼

    灿若夏花:我一针没打,有过一次轻微阳性症状,但没测出来阳性。 (2026-01-21 09:04) 灿若夏花

    一针没打的,估计有1%,你已经属于天选之女了!肯定比我们能多活个5年,不在话下的!
    1-21 09:06
    1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22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20
  • 没必要和没必要的人,说没必要的话,层次不同,微笑就好;思维不同,尊重就好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20
  • 这玩意到底有没有虫子🐛啊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我想说……

    18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8
  • 周四早安#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# 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8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8
  • 5:30的昆山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坦荡,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owenrose

    1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